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關於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成立於1997年為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專業語言教育機構,已遍佈於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高雄等地區。為了嚴格控管教學品質,菁英國際10間分校都採取直營,維持師資與課程設計的高標準。由於報名學員當中,有考取證照、國內升學、出國留學、職場運用、單純進修等不同需求,菁英國際首創實力養成與證照教學,語言根基與應考技巧雙管齊下,這些堅持,讓菁英國際獲得ETS官方授權的TOEFL iBT正式考場與報名中心成為台灣區TOEFL®iBT特約中心 。

 

憑藉多年專業辦學經驗,菁英國際英日語多年來,一步一腳印的提升教學品質,目前已成為外語補教業中的專業權威。每周提供超過2000小時的課程選擇,包含數百家企業的專業英日語訓練課程,且很早就在網路興起的年代,建置網路選課、排課系統,也因為時間彈性、選擇多樣,菁英國際成為時間緊迫的學生與工作繁忙的上班族進修的不二選擇。

 

除了建置全網路學習系統外,菁英國際在教學、行政上早已全面e化電腦管理,提供學員暢通意見回饋管道。在選課之外,舉凡請假、補課都可透過數位化系統完成,另外,學員還可透過網路評鑑教師授課品質,讓菁英國際能夠有效維護師資品質,確實提升最佳學習成效。

 

除了提升教學品質、安排課程便利性,為達因材施教的效果,菁英國際費時多年、投入大量資源研發「入學測驗系統」,可針對學員英文、日文、全民英檢、TOEIC、TOEFL iBT和IELTS評鑑出個人程度,精準度極高,系統又能依照聽、說、讀、寫、文法、字彙等基礎能力細項評分,提供學員規劃課程的建議參考。

 

目前留學美加必須取得高分TOEFL成績得以申請到理想中的學校,菁英國際在托福課程設計上,實力養成與考試技巧並重,透過分級學習、由淺入深紮根基礎,並以大量題目練習讓學員熟悉題型、充份掌握考試方向,達到兩者相輔相成的倍數學習成效。不僅於此,為了讓學員在考場上更精準掌握題型,菁英國際多次派員至國外取經,國外經驗搭配國內長年教學經驗,重視微小細節差異,提升學員應試平均分數。教材中的模擬試題,難易程度、文章長度,與真實考試相似度極高,讓學員應考時不會因緊張而失常。

 

身為國內外語教學領頭羊,菁英國際從分校經營、師資教學、選課系統、考題分析皆未曾馬虎,種種完備的機制之下,教師教學充滿活力而不僵化,學員因成效良好而充滿學習熱情,更讓菁英國際屹立於補教業龍頭的地位。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