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菁英與蒙恬科技異業合作語言學習效果更加乘

《蒙恬科技》於2013年11月30日至2014年1月1日資訊月首次與《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異業合作,凡購買任何商品,即贈市值800元的菁英數位學院英文學習小卡,消費者可免費體驗菁英獨家英文線上課程。此外,購買蒙恬掃譯筆再加贈《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英文或日文教材一本及課程試聽券一張;活動期間憑廣告DM至菁英全省分校報名成功者,加贈6堂課。在資訊月期間,展覽舞台區的贈品也都不遑多讓,不論是在台北世貿、台中烏日,亦或是高雄凱旋世貿展覽展,有筆記本、資料夾等多項有獎徵答好禮回饋民眾。

《蒙恬科技》在技術上不斷創新,產品愈趨多源且廣泛,其中掃譯筆系列廣受語言學習者親睞。而此次於2013年資訊月推出的「語音速記王ViaTalk」除了能將說話變文字、直接口說就能將所需的標點符號加入文字中,更能以口語輸入就能查看整句翻譯,速度快、效率高,超過70種語系隨意轉換,就像幫上班族和學生請了一位貼身家教。當然,除了有翻譯工作作為好幫手外,在現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若能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在職場上更是大加分。本次《蒙恬科技》邀請《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共同合作,也是認同本中心在語言學習領域上的專業及熱誠。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深耕語言教學近二十年,校區遍佈北台灣和中台灣共十個分校,學生可跨區上課,除了重視學員的實體學習課程,如量身規劃課程、注重實力養成與證照考取並駕齊驅之外,還注重同學課後自行線上學習部分,讓菁英學員可以24小時線上學習不受限,更有仿真模考充分掌握考試題目,可協助更孰悉考題趨勢。此外,e化管理也是本中心所重視的,利用網路選課及學員排課系統,讓菁英學員達到最有效率的學習及課程安排。

繼與蒙恬科技於2013年合作大受歡迎,讓英日文學習者事半功倍,2014年菁英將有更多異業合作,提升全民的語言競爭力!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FB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guage.center.tw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90-800
 

訊息來源:菁英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