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菁英英日語 鼎力贊助 AIESEC「Global Citizen海外成長計畫」


 

















在嶄新的環境中發現另一個自我,這是留遊學生共同體驗到的深刻感受。《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向來支持學生往海外學習成長,因此本中心不只推動內部的留遊學顧問資源,亦對外支持相關的海外成長活動。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的「Global Citizen海外成長計畫」即本中心鼎力支持的活動之一。此計畫以18至30歲內的台灣青年為目標族群,藉著提供出國從事志工研習的機會,讓台灣青年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志工一同體驗當地生活並團隊合作完成任務,從中感受語言、生活及文化的差異。

 為了讓更多有志於「出走台灣,體驗世界」的青年,有機會獲得《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的贊助,本中心協助了【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輔仁分會,在3月到6月間一系列海外成長計畫說明會宣傳,第一場以3月份Returnee Conference推廣為主軸,分別為AIESEC輔仁分會舉辦的校內說明會,以及於松山菸廠對外舉辦的「世界探索博覽會」。「世界探索博覽會」邀請了在海外擔任志工的學生,設攤並分享在國外的各種志工服務經驗。第二場次為4月份在輔仁大學內的說明會與「異國市集」,透過異國市集的小物交換分享,讓同學們可以體會到在國外當志工,不只能體會到文化交流的震撼,也可感受到異國的小確幸。說明會、經驗分享可以幫助尚未出國者,對海外志工的工作、生活內容想像具體化,並從問題交流中豁然開朗,這樣別具意義的活動確實相當可貴。

希望透過分享交流,找到對於從事海外志工活動,最有想法及熱忱的學生,進而報名成為《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贊助對象。 而錯過三、四月份分享活動的朋友不必扼腕,五、六月期間,「Global Citizen海外成長計畫」還有一系列說明分享會,歡迎18至30歲有志於體驗海外志工生活、從新國度新事物蛻變成長的台灣青年,一同共襄盛舉。詳情請上AIESEC「海外成長計畫」官方網站查詢。

 

AIESEC in Taiwan 官方網站  http://aiesec.org.tw/

AIESEC「海外成長計畫」官方網址 http://volunteers.aiesec.org.tw/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guage.center.tw?fref=ts
 
AIESEC in Taiwan FJU輔仁分會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esecInTaiwanFju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官方網站 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全省免付費專線 0800-090-800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