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學習國際化 美國SAT入學測驗逐年熱門

近年來,出國唸書已蔚為一種風潮,除了出國念MBA、EMBA之外,到國外唸大學也是現在台灣最夯的升學選擇。多數人知道申請國外大學,需要有托福的証明,然而,SAT測驗也是申請國外大學的重要條件之一。SAT測驗不同於一般的英文考試,此測驗主要是在評估學生是否有學術英文使用的能力,以及邏輯的判斷分析能力。因此在應考時,SAT的準備方向會與一般托福雅思等語言能力測驗完全不同,但這些考試都是影響同學申請國外大學的重要參考依據。
 
SAT ( Scholastic Aptitude Test學術能力測驗和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學術評估測試的簡寫 ),此測驗為進入美國大學的考試測驗。SAT理解測驗是必考測驗,又為SATⅠ,共有寫作、數理和批判性閱讀三個單元;而學科測驗則是選考,又稱為SATⅡ,內容包含英文、數學、歷史、科學、語言五大類共22個主題科目。除理解測驗的部分數學題目外,大部分題目皆有倒扣機制,未作答的題目則以零分計算。理解測驗總成績為2400分、學科測驗每科滿分為800分,為了提高其分數參考信賴度,成績報告中包含百分比及分數範圍,讓大學的審核委員可用來評估申請者之學術程度。
 
SAT測驗為大多數美國大學要求的必備成績證明,想要入學長春藤盟校,如哈佛、耶魯、賓州等名校大學,閱讀、數學、寫作各科分數甚至都需要達到700分以上的分數。除此之外,其他國家的大學,也逐漸接受SAT測驗。2014年三月,College Board美國大學理事會的總裁David Coleman大衛‧柯爾曼宣布,SAT測驗將於2016年春天實施新制,預計將SAT考試形式與內容進行大幅度的改革,如取消答錯倒扣、降低晦澀難解字詞、納入大學課堂中會運用得到的概念性單字、紙筆測驗和電腦測驗兩種形式兼有等。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隨時掌握最新考試情資,為同學提供最即時的資訊,對於未來想要踏出台灣、進入外國大學的同學們,不妨先從菁英的優質SAT課程開始為自己做規劃!
 
菁英SAT 課表 http://www.sat-center.com.tw/sat-classes.html
菁英SAT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T.EDU?fref=ts
菁英英日語 免費諮詢專線 0800-090800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