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台灣托福成績比較

 
根據2013年托福英文官網資料顯示,台灣在去年托福考試為亞洲國家排名第17名,比前年退步3名,亦落後南韓十名。托福考試初期,主要考聽說、讀測驗,而於2005年改爲聽、說、讀、寫的測驗方式,題目更加靈活,使用前期的死記讀書方法已無相當的效益。這造成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在托福考試方面顯得更加困難。
 
根據官網資料顯示,台灣的托福考試平均分數為78分,雖然比七年前進步了7分,但在英聽測驗部分成績最不理想,英聽測驗分數滿分為三十分,台灣平均只拿到了十九分,明顯的台灣在英聽測驗方面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世新大學的人文社會學院前院長李振清表示,南韓已提早推動大學國際化、提升學生英文能力,亦對留學生的留學標準更加嚴格。南韓在近7年的托福考試成績向上提高了12分,去年平均為84分,不僅大幅領先台灣,亦贏了香港。
 
李振清亦表示,台灣的英文能力不差,只是台灣的教育方式太過制式,大學升學考試也只考閱讀、寫作測驗,顯然無法面對靈活的托福考試。台灣考試中心爲了幫助學生提升英聼能力,從後年起把英聼列為大學甄選及考試分發的檢定項目。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