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累積實力聽說讀寫網站方法推薦-II

今天要介紹的另一個在平常時期可以增進自己的聽和讀能力的網站是TED: https://www.ted.com/; 這個網站會比NPR再難一些,因為TED的影片長度比較長並且有些講者說話會有口音,其原因是TED會邀請世界各地的人來演講,因此,同學們在聽TED的時候,有些影片是會比NPR要來得吃力,但同時也能熟悉各種不同口音的英語,對於同學們未來出國後是很有幫助的。

同樣地,同學們可以擅用這個網站來增進自己的聽力和閱讀能力,甚至要下載音軌檔案或是影片也是可以,並且TED也提供聽力文字檔可供使用者使用。

舉例來說,TED在今年3月份錄製的影片: Autism-what we know (and what we don’t know yet): https://www.ted.com/talks/wendy_chung_autism_what_we_know_and_what_we_don_t_know_yet#t-177402,像這樣的主題Autism-自閉症,很有可能會出現在托福/雅思這類型的考試當中,同學們可以先試著不看文字稿來聽一次並且試著做筆記,之後再邊看著文字稿邊聽一次,TED的文字稿還能依使用者目前所看到的片段做文字的定位,對使用者來說是非常的方便。聽過二次之後,接著同學就要找出不懂的單字、片語或甚至是句子,並針對該問題查字典或是請教老師,唯有自己認真且用心的將資料讀過後,這些內容才會真正深化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假若在托福正式考試遇到相似的主題時,平常這樣多方面吸收的學習相信對於考試是很有正面幫助的。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