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托福聽力筆記法

在托福考試中很特別的一點是考生們可以做筆記,然而光是聽就很有可能有一部分的內容都聽不懂了,還要邊聽邊寫,這點對於很多的考生來說是很大的考驗,只是托福是專為將來要出國就讀大學或是研究所的考試,因此,做筆記不管是為了準備托福考試或是為了未來大學/研究所生涯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今天要跟同學們分享的是,在托福聽力測驗裡要如何運用筆記的技巧,能在最短的時間裡記下最需要的筆記;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到,在托福聽力測驗裡,大概能分為2種題型,一種為「對話型」一種為「獨白型」。

所謂的「對話型」即是說,會有2-3人之間針對一特定主題討論; 而另一種「獨白型」則為一個人對一特定主題發表內容。這2種不同的聽力題型在做筆記時其實方法不會差的太多,困難的地方在於考生們要同時聽也同時寫,這時候就需要透過練習來達到熟練筆記法,進而考取高分。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