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TOEFL100不是夢菁英國際帶你一舉躋升美國名校

TOEFL測驗是由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所舉辦的眾多英文能力測驗之一,主要測試非英語體系的國家其英文『聽、說、讀、寫』四大技巧及整合能力,測驗方式採用網路模式進行,其中四大項目滿分各為三十分,亦即滿分為一百二十分。測驗方式與內容相當嚴謹、可用以評估考生未來在全英文環境下的學習與適應力,是赴美加地區留學的學生不可或缺的基本門檻;而近年來台灣各大企業及大學也將TOEFL成績視為評鑑個人外文應用能力之重要指標之一。

針對高難度的TOEFL測驗,《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開辦精選三班托福課程,分別是為期三個月的【托福認證班】和為期六個月的【托福認證班】和【托福100保證班】。課程內容分別針對『聽、說』與『讀、寫』能力做傳授,【托福100保證班】更是加碼開設『文法字彙』課程加強英文應用力;不僅如此,每日七場的實境模擬考試,讓學員可以立即性的調整當日學習效果,為隔日的學習做最好的準備。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ETS官方授權為台灣區「TOEFL iBT」之正式考場,亦即菁英的學員皆可享有原場地考照的福利。本中心所開辦的【托福魔鬼訓練營】兼具『獨家特色教材與課後複習工具iPen』,並且完整收錄近十年常見之精選考題內容,以條列式講解補充知識;聘僱『海外名校學歷專業師資』,授課方式生動不死板,營造出英語學習氣氛;根據「閱讀十大題型」與「聽力八大題型」所架構出的『全仿真模擬測驗系統與考題分析』等三大特色,同時會依照各學員之學習狀況與程度調整上課方式、打造所有學員都能充分吸收知識的學習環境。

本中心與「GogoEnglish英語遊學」合作,凡為本中心之學員皆可享有免費代辦英國、美國、紐西蘭、澳洲和加拿大之遊學行程。擁有高分TOEFL成就人生夢想,對於未來欲進入國際性企業的你而言、這個機會不容錯過!

菁英托福考試準備中心 http://www.elite-center.com.tw/toefl-edm/index.html
GogoEnglish英語遊學 http://www.gogoenglish.com.tw/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090-800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