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菁英TOEFL精選班 留學不是夢

「考托福,好難!」準備要出國留學的人都必須考托福〈TOEFL〉測驗,這是赴美加地區留學不可或缺的入學申請成績,近年來更是成為台灣百大企業做為評鑑個人英文能力的重要指標。托福採用網路平台進行『聽、說、讀、寫』四大技巧之英文整合能力測驗,目的在於測驗母語非英語的考生未來在全英文環境中的適應力和學習能力;所以究竟該如何準備測驗、該如何抓住考試重點,自然是多數考生們最想了解的部分。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自民國81年起即致力於提升國內專業英日語言教育,憑藉著多年專業辦學經驗成為外語補教業的箇中翹楚,同時贏得國際官方單位授證為台灣區TOEFL iBT特約中心。托福向來被歸類為最難準備的測驗,本中心在2015年的托福七大精選課程中新規劃了必勝四班,包含:熱門型的【托福100保證班】,適合目標設定在一百分的同學,等同於多益〈TOEIC〉成績九百分;第二個熱門型的【考前衝刺班】鎖定僅用三個月短時間衝刺托福考試的同學,屬於瞬間爆發力較強的人;推薦型的【SAT基礎先修班】是專門為英文基礎不夠扎實的同學做規劃,就像為大學指考準備,為期半年或是一年的課程時間為英文能力做充分扎根,基礎打好以後再轉為【SAT正式班】;最後是獨家型的本中心專屬線上課程【托福線上班】,其特色在於不需出門也能透過網路互動學習英文!

 

本中心在托福課程設計上,特別針對歷年常出現的考題整理出六大類別:地理學、天文學、氣象學、古文明、生物學、汙染開發,主題內容豐富又具有深度,透過菁英美、加籍教師英語發音授課,既培養了深刻完整的閱讀能力,同時也訓練出精準的英文聽力。課程除了依照『聽、說、讀、寫』作為架構,自然加入了復習制度──每日五場的模擬考試,本中心為全國唯一上機仿真模考,寫作和口試評分皆由經驗豐富之教師做批改,務求實境演練讓同學習慣托福之考試方式。

 

未來有規劃將自己放置於全英文環境、拓展視野的人,菁英2015年的課程正是你開啟留學計畫最好的必勝機會!


菁英托福TOEFL iBT托福考試課程準備中心http://goo.gl/ka53IG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官方網站:http://goo.gl/H3VmX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粉絲團:http://goo.gl/un5Ig
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090-800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