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托福大搜祕:菁英托福24HR線上學習課程

菁英獨家-托福大搜秘,歸納托福多年熱門出題趨勢

托福大搜秘2.0

菁英網羅歷年來托福常出現的考題,歸納出七大主題內容-動植物學、氣象地質天文、考古人類學、環境生態、歷史與藝術、社會政治學、人文心理學;各主題內容豐物完整並具學術深度,菁英教師並逐一進行講解補充,讓學生在有限的時間裡更精準明確地掌握考試方向。
 

 

托福大搜秘2.0學習重點

Step1 看影片:順著影片節奏,逐步熟悉該單元的知識內容,並初步了解老師對知識點的介紹。
Step2 聽影片:仔細聆聽單字發音,同步練習聽力理解。不熟悉的單字反覆多聽,加強聽覺記憶。
Step3 講義複習:理解知識點和熟悉單字後,記得將每單元附帶的中英對照講義,在課後多加複習,加深印象。
 

準備托福考試,時間就是金錢。越接近考試、越能有方向性的掌握,才會是贏得高分的致勝關鍵。 有鑑於此,本中心托福專業團隊特別研發「托福大搜祕2.0」與「托福魔鬼訓練營」,透過有系統、有目標、有方向的訓練方式,幫助考生在短時間內贏在起跑點,掌握先機。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