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菁英托福課程優勢

專業托福課程安排


     多年誠信經營,全台皆可上課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成立於民國81年,據點遍布全台,北區有:台北站前校、東區校、公館校、士林校、板橋校、新莊校;桃園有2間,分別為站前校與中壢校;其他分別為新竹站前校、台中站前校與高雄站前校。課程包含多益、托福、雅思、全民英檢、商用會話、日文會話等,為台灣專業成人語言機構的領航者。


重視學生教學內容,教育數萬莘莘學子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一直努力於教學品質上,希望可以提升專業的英日語教學品質,不單只是業界的領導者、更培育出難以計數的英日文語言人才。同時,本中心也提供數百家企業,專業英日語訓練課程以及諮詢,如企業外派、企業特約等。本中新的課程多元化選擇,每週有2,000小時以上的課程提供選擇,讓學員不再擔心沒時間上英文或日文課;還可利用網路選課、排課。正因為彈性的上課時間、多樣化的課程分類等,不論是想充分利用下班時間進修的上班族,或是半讀半功的學生,都很適合來本中心進修學習。
 

業界領導品牌,榮獲國際級殊榮
憑藉超過二十年專業辦學經驗,本中心早已成為語言教學界第一把交椅,並與世界接軌,獲得國際官方單位ETS授證
,最新、最即時掌握當年度考試風向球。
 


 永續發展‧口碑及信譽第一

分校直營,嚴守教學品質,可自由跨區就學 
本中心分校全部是直營分校。坊間的加盟補習班,容易受到不同的加盟主決策影響,容易發生不同區域甲校乙校使用不同教材的窘況,最終影響到學生的授課品質。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堅持秉持教學品質,嚴選最高標準師資水準與課程;不論在哪個校區報名,只要持本中心學生證,皆可至各分校上課,所有權益不受影響。
 

首創「穩固實力」與「證照教學」並重,雙管奏效
注重實力培養,一點一滴的累積,才能在考場上穩紥穩打。語言實力養成和技巧教學,相輔相成,向下耕耘實力、向上高分成長,不會因特別獨專某一項能力,造成往後語言能力不足。
 

 學員E化電腦管理,業界無人超越 
有效率的數位化管理,提供學員一個通暢的回應管道。學員可在任何地方利用網路選課、請假、補課及執行其他功能,也可直接線上評鑑教師教學品質,教務部門將依此嚴格管控教師,以維護學員高品質學習權益。
 

專業優質教務系統,苛求完美教學品質
本中心擁有專業優質的教務團隊,提供最佳的教學舞台讓老師發揮長才,也時刻掌控老師教學進程、品質、出缺勤狀況及教材的挑選與研發,還會定期召開教師研習會,提供教師們教學經驗的分享交流與提升的機會,好還要更好,讓學員選擇最佳的師資!
 

洞悉學生課程需求,一對一顧問服務,為貴賓事事設想周到
一進入本中心即有顧問以「學生至上」的貼心服務,提供專業課程諮詢及全程規劃。不論程度分析、課程介紹、選課分析、價格透明、系統解說等各方面,包括上課之後疑難雜症的步步解惑,皆能輔導學生不斷創造高分。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