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美國大學SAT入學測驗搶先開課 提早培訓學子SAT應試能力

台灣越來越多學子,在高中畢業後規劃往海外大學發展,多數人只知道申請海外大學需要有TOEFL成績證明,但SAT測驗亦為海外大學入學門檻的必備條件之一。SAT並非英語能力測驗,其主要目的在於評估申請者,是否具備外文學術的應對能力以及邏輯分析力。《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已在菁英SAT官網上搶先曝光,將於6月份開辦專業SAT課程,並獨家掌握官方最新指南、規劃專業課程,讓學員能夠扎實學習、取得高分並進入理想名校。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將於6月份開辦專業SAT課程,針對困難的理解測驗做出學習規劃,將課程分為字彙、閱讀、文法與修辭、寫作、數學五大類,搭配專業師資和密集性課程,按照五類課程不同難度,分成不同的學習堂數,循序漸進地掌握SAT測驗重點。此外,課程間共有四次全真模擬考試,來驗收學生學習的進度、調整學習步伐。
 
菁英SAT課程採用由出題者所編寫的官方指南教材,整理常考精選單字,切合SAT考試方向,提供題型精闢解析和應試相關技巧,並搭配菁英獨家iPen智慧光筆,隨時隨地皆可進行學習。各科目都安排專業之師資為學員上課,菁英SAT教師皆具備世界頂尖大學的學歷,並擁有豐富的教學經歷。上課方式採取美式互動性教學,以面對面的口語對話,誘導學員敢說會思考的能力。在菁英SAT課程的學習環境,讓學生的英語與邏輯能力大幅提昇。
 
此外,菁英獨家研發【SAT線上數位學堂】,讓學生準備SAT的過程事半功倍。此數位學習分為「SAT數學知識點」、「SAT英文強化系統」與「詞根首知識點」三個部份,分別包含了數學訓練、單字記憶、文法邏輯等不同學習系統。「SAT數學知識點」,主要由畢業於美國名校、SAT數學滿分紀錄保持人老師解說,搭配完整學習脈絡地圖,深入淺出的講解說明,讓學員不再恐懼用英語學數學;「SAT英文強化系統」,則是利用強化字彙的記憶與機制模式,提昇學生的字彙量,成為學生獲得高分的關鍵訓練。「詞根首知識點」提供242個詞根首數位課程,結合適性化的中英文對照,讓同學在學習的過程中增加理解的程度。學員課後的時間可利用【SAT線上數位學堂】反覆在家練習、加強實力。
 
2014年菁英SAT課程共開出四期,分別是6月16至7月11日的A班、6月30日至7月25日的B班、7月14日至8月8日的C班、以及7月28日至8月22日的D班。《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SAT老師建議,想體驗海外大學生活的學子們,最好提早規劃,並長期為SAT測驗做準備,才能輕鬆獲取高分,踏入海外大學名校的入學門檻。
 
菁英SAT官網 http://www.sat-center.com.tw/
菁英SAT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T.EDU?fref=ts
菁英英日語 免費諮詢專線 0800-090800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