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菁英托福課程輕鬆入學美國

托福TOEFL測驗是赴美加兩地留學必經的考試項目。每年,都有大批的學生為此考試焦慮不已,希望高分錄取夢想中的美國大學或研究所。越是排名前面的學校,對於托福分數的要求便越嚴格。觀察美國前五十名校,以及各專業領域中,排名前十名的研究所(見文末),哈佛、耶魯、麻省理工,無不是名號響亮的夢幻大學。而學生追求名校原因其來有自,這些令人嚮往的學校,除了知名度外,提供的教學資源更是比他校豐富許多。

因此,托福測驗的準備就成為學生極力爭取分數的第一關。美國前五十名大學,對於托福分數門檻往往不低,針對這部分,菁英國際在2015的托福七大精選課程,規劃了必勝四班,包含保證考取100分以上的『托福100保證班』;為期三個月的『考前衝刺班』;適合奠定語言基礎的『SAT基礎先修班』以及嘉惠在職、在學學生的獨家『托福線上班』。四種班級,專為考生的不同目標而設,目的都在於依照學生性質,幫助其達成考試目標。

另外,本中心在課程設計上,特別針對歷年考題,整理地理、天文、氣象、古文明、生物學及汙染開發六大項主題,透過美加英澳教師發音授課,讓學生在加強閱讀能力以外,更能同時讓英語聽說能力倍增。而每月舉辦的模擬考試,為菁英國際特有的仿真考試,讓學生在每次應考中,習慣托福考試,如此一來,面對真正的考試,就可以放鬆的心態,拿出最好的表現。最後,由於菁英國際為托福官方考場之一,原場考試為台北地區學生不可錯過的一大福利。
 

2015年美國大學前50大排名

2015年美國研究所排名

菁英國際免費諮詢專線 0800-090800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