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托福考試介紹

TOEFL iBT® Test測驗介紹

TOEFL iBT®是您預前往英語系國家就讀時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考試外ETS 托福還提供了指導工具來幫助增進您的英語能力。
TOEFL iBT®是一個測驗您在使用與了解大學程度英語的考試,並且考試能測驗出您在結合聽力、閱讀、口說和寫作技能上的整合能力。目前在世界上有超過270萬的人參加過TOEFL考試以證明他們的英文能力,其能力介於中階到高階之間。來參加考試的人通常會是預計就讀高等教育的學生、需要英語語言中心課程入學許可、獎學金和證照申請候選人、想要知道自己英語能力的英語學習者、需要學生或工作簽證等人。而目前在世界上超過130個國家中有超過8,500間大學、機構和其他單位接受TOEFL成績。
TOEFL考試每年有超過50次考試,在165個國家中有4,500個考試中心,其考試次數是超過世界上任何一個英語考試的測驗。您能參加多次的考試,只要考試時間的間隔3天(不包含測驗當日)即可。
TOEFL iBT考試的費用為美金235元。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