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菁英TOEFL相關數位學習

托福大搜秘2.0

菁英「托福大搜秘2.0」線上學習課程網羅TPO高頻主題和TOFEL必考主題,重新統整近年常考的動植物學、氣象地質天文、考古人類學、環境生態、歷史與藝術、社會政治學、人文心理學等七大專業領域考題,讓學員快速精準掌握考試方向,一次獲得最精華的知識內容,輕鬆考取托福高分。

  • 新增近年考試出現的新主題
  • 擴增TPO高頻主題的教學影片
  • 升級TOEFL必考主題教學內容
 
CNN互動聽力

坊間許多技巧型補習班是不做入學分級測驗的,之後的授課方式,雖是將聽、說、讀、寫、文法、字彙 分項,但卻無分級授課,當然老師也無法有效率的統一授課,以致於學員在學習時,多半處於陪讀狀態,又因授課內容是以教授技巧為主,若學員本身程度不好,絕 對無法吸收;而就算學員本身程度不錯,在學習技巧後,往往所獲得的成績也只是高分低能!菁英國際採分項、分級教學,除分項教學外,並依學員各項程度分級授課,課程規劃也注重實力與技巧並行,當然能杜絕高分低能的窘境。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