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TOEFL®官方授權補習班
托福TOEFL菁英補習班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榮獲美國ETS官方授權成為「TOEFL iBT」和「GRE」正式考場(考場編號:STN12283A), 學員可享「原場考照」之福利。

TOEFL學員排課系統介紹

菁英托福TOEFL學員排課系統是一個能讓學生與老師間,互動零距離的網路學習平台,不僅能在此做托福選課、補課與排課外,更可於線上自我托福考試評量並提出問題。除此之外,此學習平台也提供學員第一手的TOEFL考試講座訊息與學員積點活動,讓同學除了能自我進修外也能吸取TOEFL專業人士的寶貴分享與建議。

學員線上排課系統

學員只要利用電腦,登入學生排課系統,即可為自己做網路選課、排課、請假、補課等事項,輕鬆為自己英文學習做最好、最即時的規劃師!

TOEFL iBT線上模考系統

本中心費時一年研發出最具真實性的TOEFL iBT 模擬測驗系統,其考試流程與系統設計完全符合TOEFL iBT考試精神與內涵。每次模擬測驗,學員皆可體會全程四小時完整的托福考試,猶如親臨試場;試後,模擬系統將會提供:

  • 立即批閱「閱讀」及「聽力」成績
  • 專業教師批改「口說」與「寫作」
  • 成績比對與落點分析
  • 口說與寫作成果回顧

托福師生討論留言發問

TOEFL考試急救站讓您面對任何片語、俚語等各式問題時,皆能立即提出,老師針對問題即會立刻答覆並做延伸,藉由一問一答下,加深問題記憶點,同時也能分享其他同學之問題。

托福老師、人員良性評比

TOEFL學員們針對老師上課模式,給予教學意見,也對托福課程內容進行評價與分享,不但成為托福教務同仁的眼線,更一起為TOEFL教學內容和師資做最嚴格的把關!

愛護地球二手書拍賣

為了讓資源能夠重覆的利用,菁英學生排課系統開闢了二手書拍賣專區,讓學員們能在此自行交流。讓你不論是想買的書或想賣的書都能在此尋找你想要的書,若表單上找不到你所需要的書籍,別擔心!也可以使用「徵求二手書」的功能喔!

想要拿得TOEFL高分嗎?請填寫下列表單,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絡